赚差价的佐久间中介

凹账号:Zaabis705
iwfk强火担 百合组he担
雪人箱推

【百合组/dtnb】破茧

一些私设 ooc在我  he

有一天脑海里突然蹦出来一句话“宫馆凉太没有想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会出现在街道转角,并且红着眼冲过来给了自己一拳。”说实话我是为了这一句话才打算写的这个文,希望我能写好🙏

01.

   渡边翔太知道 自己喜欢宫馆凉太,从很早就开始了,他一个人守着这个秘密只作为宫馆的竹马 游离在他的身边 。他不是没有试探过,可是宫馆一直保持着谦和有礼 体贴到位的态度, 让他挑不出毛病 也看不到希望,他大抵是把自己当纯纯的好兄弟看待了。宫馆凉太真的一丝一毫都不喜欢自己吗?渡边翔太不知道, 他看自己的眼神夹带的笑意, 他自己知道吗 ? 渡边翔太不知道, 所以通通按照这是宫馆凉太对待竹马的态度走 。所以他坦然的接受着宫馆对自己的好却控住不住自己对他那暗暗增长的 喜欢 。 自我控诉,又自欺欺人的想到 “反正他对朋友都很好的 这和我喜不喜欢他没有关系” 

     渡边翔太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宫馆凉太啊 “不用更近一步了, 这样也很好 每天还可以说话聊天,享受着贵族服务 ,不是很好吗” “如果他结婚了自己可以作为伴郎陪他走过最风光的时刻, 在一旁见证不是很好吗,像个真正的竹马一样”  渡边翔太这样自虐般的这样想到 。他感觉自己要分裂了, 一半的自己希望宫馆凉太像个正常人一样过完一生,另一半又希望自己能独占全部的宫馆凉太 “他和该是我的” 他知道,宫馆凉太不会拒绝自己, 甚至如果自己把这些龌龊的不堪的肮脏的想法告诉他 ,他都会全盘接受 ,并安慰自己没什么的 ,他会试着接受翔太  。 但渡边翔太不想这样 , 他想被爱 又希望是那人主动的爱,这是渡边翔太的骄傲,是他不愿低头的地方。

     他的闪躲 、逃避宫馆凉太都以为是他被人调侃下的害羞的刻意的避嫌, 想来也是可以理解的,嘛嘛 私下还是好兄弟嘛~  翔太确实是害羞,却也是试探 希望宫馆能有和自己一样的心情,甚至希望他能主动走过来,能在自己害羞的拒绝后,看透自己其实蠢蠢欲动的内心。就像九小时生配信的我爱你游戏,其实宫馆再坚持一下,他就会妥协,然后趁着这个机会一遍一遍的向他诉说“我爱你” ,但也许他会在听到宫馆说第一句我爱你的时候就心动到输掉他想听的,哪怕是假的,只是游戏 ,他也想听的 ,但是宫馆凉太不会坚持的 ,他的竹马一如既往的体贴温柔,听到翔太不愿意后立马替他解了围 并说“一直爱着的” 。好吧也算是听到了 ,渡边翔太一边不好意思一边清楚的认知: 宫馆指的爱,是朋友间的,像他对深泽那样的,不掺杂一丝一毫欲念的 “爱”。

 

       连深泽都发现了,渡边翔太最近很不对劲,连和自己商量攻略岩本照作战计划都心不在焉的,并没有提出任何具有建树性的意见。渡边翔太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他压抑不住自己了,喜欢宫馆凉太的心,最近的频繁互动一次次摇晃着他的心 他竖起的自认为保护友谊的堡垒 --摇摇欲坠 他自暴自弃的想到 “啊 要不找个 什么人试一下?”可是不是宫馆凉太的话 又有什么用呢?  他叹了口气 ,拉着深泽往练舞室走,休息时间要结束了,“大概是最近太累了,积压太多,得找个男人再陪我发泄一下” 半是调侃半是无奈时说到,他的意思是需要深泽陪自己喝酒了,深泽明明理解了,却还是挤眉弄眼的夸张到“还来?不知道渡边少爷这回想要个什么样的top ,我回头给你好好找一个~” 俨然一副老鸨的样子,却终是逗笑了翔太,还煞有介事的回复到“和上次一样的标准就行,那后续就靠你咯”

       两个人不大的商讨声,却传入了在旁边茶水间的宫馆耳朵里,他先是一惊,而后又庆幸茶水间没有别人,最近翔太状态不太好,他本是想在他回练舞室途中询问一下是不是花粉过敏还是不太舒服,却无意听到了两人的谈话,又想到翔太这几天偶尔的行踪不定,鬼鬼祟祟,他想问问深泽怎么回事,是在开玩笑还是在带坏门把?岩本照最近是没好好管照深泽,他又跑去外面胡天胡地了吗…

    宫馆接下来的舞练得恍恍惚惚,他担心翔太,又怕是自己想的太严重了,又觉得,自己作为朋友,好像没资格管那么宽,就当是为了团体了!宫馆这样想到。他的心告诉他 必须需要搞清楚,翔太到底怎么了。

      在练舞结束后,skm还抱着Raul 在打闹,nabe一脸惬意的看着他们,这时宫馆走了过来,附在他耳边轻轻悄悄的说到“翔太一会儿还有事情吗,方便留下来聊一聊吗?”渡边翔太一脸惊讶的点了点头,还是走到房间一边,靠着镜子坐了下来,宫馆凉太一边等大家离开,一边为自己的心急感到不理解和惊讶,怎么会这个样子,自己甚至连回家打电话,或者第二天约个饭再聊的时间都等不了了吗。是太过关心同伴了吗?

      成员私下谈话是常有的,大家见他俩的阵仗,就知道这二位要留下来促膝长谈了,阿贝走前还贴心的带上了门,nabe询问的眼神望向凉太,示意他可以说了“是有什么是吗,凉太?”宫馆深深叹了一口气,走向渡边翔太,在他身旁坐下,说到“翔太,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听到你和深泽的对话的,不过你放心,除了我你放心没有别人听到,我想问问翔太你们说的是认真的吗?翔太一定要去外面找人发泄吗 ?你这样 很危险的, 就算是自己人介绍的,万一被媒体发现了翔太要怎么办? snowman怎么办……”宫馆凉太猛然发现自己没收住,把疑惑和猜测一股脑的说了出来,完蛋了,搞砸了,自己要是误会了翔太怎么办,怎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呢,为什么这么担心,为什么有些难过?  “哈?”渡边翔太先是惊讶 后来反应过来 宫馆怕是误会了,自己只是想要和深泽在家里喝个小酒放松一下,一起抱怨一下喜欢的人怎么死活不开窍这件事,以及,缓解一下自己最近抑制不住的,想要去爱人的心情。那最近神神秘秘的到底在干什么?当然是和笨蛋深泽研究怎么攻略岩本照啊(nabe表示自己放弃攻略了,听自己发发牢骚就行),两个人暗戳戳的喜欢着自己的队友,这种事情怎么好让别人知道,这下好了, 被宫馆误会了。

      翔太看着宫馆望向自己真诚温柔又关心的眼神,他突然想自私一回放肆一下,不管接下来会变成什么样子,反正凉太总会原谅我的,不是吗 ?于是翔太看着宫馆笑着说到

“是啊凉太,我很怕孤独的,每天看着万家灯火,我也想要偶尔的 有一盏灯是为我开的,哪怕只是为了上床…”

“那怎么能一样……”宫馆凉太突然感觉到心口有些闷痛,“我们不是在一个小区吗,nabe当时和我买在一起了吧,你来我家吃饭好吗,我给你留灯,别再找人干那种事情了—好吗?不要糟蹋自己啊,翔太”他近乎祈求的说到。

“那凉太来我家吧?来陪我,给我留一盏灯”,渡边翔太盯着他一字一顿的轻轻的说“陪 我 上床,很稳妥的办法不是吗?”

宫馆凉太似是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 他闭了闭眼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他听见自己说 “好。”

 


评论(2)

热度(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