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差价的佐久间中介

凹账号:Zaabis705
iwfk强火担 百合组he担
雪人箱推

【百合组/dtnb】破茧

02.

    渡边翔太就这样把宫馆凉太拐回了家,一进门,他就瘫在了沙发上,抱着抱枕开始懒洋洋的指使他将要成为炮友的竹马“凉太,我饿了,想吃蛋包饭—” “好。” 好像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没发生什么变化,宫馆凉太这样想到。两个人一边聊着天一边惬意的吃完了晚饭。

    宫馆凉太在渡边翔太的指使下,前去洗澡,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没拿,渡边翔太有点羞的想到,是自己太着急了,当天就把人给带回家了,人家什么都没拿,自己也什么还没准备呢,怪不好意思的,他拿手蹭了蹭鼻子说“那今天就算了,你先洗澡吧,一会儿出来穿我的衣服,明天…明天工作结束了,你再回家拿。”宫馆凉太看着翔太有些局促又故作镇定的样子,笑了出来,那人像发飙的小猫一样,瞪了自己一眼, 好可爱  宫馆凉太这样想到。

       凉太一边洗澡一边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啊---他可是自己的竹马啊---不过如果不是他,想来自己也不会答应那么无理的要求吧……翔太呢,是谁都可以,和自己人更安全一点,还是更愿意和我  才说出的那样的话呢, 我对翔太…  怎么会有非分之想呢,不能,也不会…    nabe轻轻敲击磨砂玻璃的声音唤回了宫馆的思绪,“在外面敲门你没理我,我就进来了,衣服放在台子上了,我已经尽可能的选了大一点的睡衣,我家没有那种丝质高级睡袍,你先凑合穿一下吧!” 说完又飞快跑出去了,他才不是看到隐隐约约的身影就害羞了

     等两个人都收拾完,已经不早了,宫馆凉太有些局促,不知道自己该去哪个屋睡,虽然以前也留宿过,但当时是以竹马的身份睡进了客房,今天可是竹马兼呃  炮友,是为了解决翔太孤独的问题才过来的, 但是翔太又说了,今天先算了,而且第二天还有工作,呃所以大概还是客房? 他没察觉到自己甚至有点小遗憾,想明白后秉持着不让翔太为难的想法 ,他决定抬脚往客房走,却被叫住了,“就算今天不做,也来陪我睡觉啊喂!如果你是想去拿个枕头的话,可以顺带再抱床被子。”渡边翔太觉得自己现在一副调戏良家小姑娘的不良嘴脸,有点爽啊 他暗暗的想到。

    宫馆凉太抱着枕头被子来到主卧的时候,翔太已经在一侧躺下了,留出了一半的床给他,凉太看着这一半的床铺,内心升起了不知名的满足感,嘴角噙着笑意,躺在了渡边翔太身边

“呐,凉太,我有点睡不着,给我讲个故事吧~”渡边翔太突然转过来,眯着眼望向凉太,凉太出神得看着月光静静的打在他的脸上,美好得像下一秒就要破碎了一样,他不由得伸出手,想要抓住他,然后下一秒,把手搭在了翔太的被子上,他心里一惊,刚想要道歉,发现某个说自己不困的人已经睡着了,渡边翔太快困死了,今天太大胆了,狗脑过载了已经,但是他还是好想和凉太说说话,这样一起躺在一张床上说话,上一次是什么时候呢,从什么时候开始,凉太不愿意和自己一起睡觉了呢,是发现自己的感情了吗,那他到底…… 还没等到凉太讲故事,他就先一步睡着了,看着眼前昏睡过去的人,凉太无奈的笑了,伸手揉了揉nabe的头,叹息一般的轻声说到“翔太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啊”  大抵变了的 只有自己吧。

    nabe第二天醒来,睁开眼骤然看到自己暗恋多年的人的放大睡颜,惊得一个猛起,但是由于早上的慵懒劲儿还没消下去,他又歪倒在了床上,凉太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两条洁白光滑的腿晃啊晃,晃得他好像有些晕,“翔太一大早醒来就这么开心吗”  

    “哼哼,想到有人给做热乎乎的早饭,就很满足呢”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做饭的人,nabe继续晃腿,美滋滋的刷着抖音

看得宫馆凉太心像被小猫抓了一样,气血有点下涌,他一骨碌爬起来,

“我去洗漱做早餐,翔太还要再躺躺吗?”

 “时间还早,我再躺一会儿,洗漱间有备用牙刷毛巾,自己找啊别客气,做好饭叫我”

“好。”  

      宫馆凉太把凉水扑在自己脸上,他觉得自己需要冷静,好像一碰到和翔太有关的事,自己就会变得不一样,变得不像自己了,原本的距离下,自己还能有一点回旋的余地,现在这样,太近了,明明就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才决定和翔太保持一定的,不远不近的距离,现在,又回去了,甚至要更近了,自己还能做到不伤害他,满足他的想法吗?

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大概也回不了头了,如果再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宫馆凉太还是会在惊讶片刻之后,选择说“好。”  翔太想要的,他大概都会满足吧,因为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的,想对他好。真的只是因为,nabe是自己的竹马吗?凉太问自己,这个想法好像掀起了一阵涟漪,有什么要冒出来的时候,却又被压抑住了,凉太觉有些难过的情绪在心底弥漫,甚至连头也有些痛,算了,不想了,先去做饭吧。

     nabe终于睡了一个安稳的好觉,梦到他和豆丁凉太并肩走在上学的路上,无忧无虑,开心极了。因着休息好了,整个人精气神都足了,连录团综的时候,吐槽都更有力量了,深泽看着仅一晚上仿佛脱胎换骨的翔太,只当他是自己喝酒把自己灌醉狠狠的睡了一觉,心下直呼可怜,寻思自己今天要不再牺牲一些宝贵的私人时间陪陪他。结果一下班,这段时间一向慢吞吞的翔太,又恢复成以往的速速下班,几分钟就收拾完备然后不见了人影,和渡边翔太一起离开的,还有馆桑,fukka这才琢磨出一些味道来。 这两个人谈完话之后,关系变好了?会不会要有新进展了?终于!? 还,怪让人激动的,fukka搓了搓自己坏笑过头导致有点僵的脸,那,去找岩本照吧?虽然 不出意外的话,会被拒绝呢~但不多试几次怎么知道。

   光速下班的两个人正在回家的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聊今天的工作,吐槽成员的八嘎装傻,看似平静,但内心都有一些小鼓在敲,下班之前问过经纪人时间安排了,两个人明天都没有工作,意味着,今天晚上,国王大人大概要履行他的炮友义务了,渡边翔太隐隐激动,虽然可能没得到喜欢的人的心,但是这rou体也是肖想了很久的,虽然自己只是偶尔的进行一些自我安慰活动,但是在深泽的带领下,也进行了一些后面 的开发,琢磨出一丝趣味,也是幻想过有一天能被凉太抱,虽然过程和想象不太一样,但也达成了一些不是吗。

    下车后两人兵分两路,凉太先回家取一些衣物用品,翔太去买一些,床上用品,虽然很害羞,但还是挑挑拣拣的买了玫瑰味的,揣在兜里带回了家。

    宫馆带了不少东西来,看着他的东西填充满自己的空间,渡边翔太感觉,自己的房子,好像有家的味道了,晚餐依然是由宫馆大厨倾情制作,他决定要在饮食方面也尽可能的满足翔太,把他喂饱饱。

     等吃完饭翔太提议洗完澡看个电影吧(仿佛下班猴急跑回家的人不是他),宫馆自是不会拒绝,有人为了烘托氛围,选了一部喜剧片,怕凉太会尴尬,挑了个轻松快乐的看,两个人坐在沙发上,靠在一起,像年少时一起看动漫一样,依偎在一起,在nabe选片子的时候,dtsm甚至贴心的做了一份简易沙拉端到了茶几上。 渡边翔太抱着一碗沙拉笑得东倒西歪,凉太也时不时发出一些憋不住的笑声,显然是真的很有意思,渡边翔太觉得自己选对了,悄悄扭头看着凉太扬起的嘴角,弯弯的眼睛,nabe 感觉脑袋发热。于是,他靠过去,红着脸,小声地询问到“ね、可以亲一下吗?”

回应他的是自认为是在满足炮友要求的宫馆凉太,贴过来的,温柔的嘴唇。

一切仿佛恰到好处,电影迎来高潮,主人公获得嘉奖,得以迎娶心爱的姑娘,渡边翔太也得到了来自国王殿下身体力行的嘉奖,梦寐以求的欢愉

电影演完了,但夜还很长。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